新浪河北 资讯

河北最新平均工资、企退人员月均基本养老金数据发布

摘要: 近日,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和全省企业离退休人员月平均基本养老金等有关数据的通知》,公布了2019年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全年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全省企业离退休人员月平均基本养老金、全省分地区企业退休人员月平均基本养老金,2020年全省基本养老金月计发基数等相关数据。

近日,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和全省企业离退休人员月平均基本养老金等有关数据的通知》,公布了2019年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全年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全省企业离退休人员月平均基本养老金、全省分地区企业退休人员月平均基本养老金,2020年全省基本养老金月计发基数等相关数据。

2019年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60841元,全年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42359元,全省企业离退休人员月平均基本养老金为2785元,全省企业退休人员月平均基本养老金为2769元。2020年全省基本养老金月计发基数为6291元。以上数据仅供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中统一使用。

来源: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