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北 资讯

河北连续3天新增确诊个位数

摘要: 2021年1月27日,河北省新增3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报告2例,邢台市报告1例。

据河北省卫健委通报,2021年1月27日,河北省新增3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报告2例,邢台市报告1例。此前1月26日,河北省新增7例本地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报告5例,邢台市报告1例,定州市报告1例。1月25日,河北省新增5例本地确诊病例(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为石家庄市报告。

据央视新闻消息,经过多轮核酸检测、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河北已经连续十多天新增确诊病例呈下降趋势。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接受采访表示,河北省的疫情显著特点是农村暴发,在国家卫健委专家组指导下,河北出台了一系列农村防控举措并落地实施。新增确诊病例由最高近百例增长到现在日增长降到了个位数,说明防控措施效果显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