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北 资讯

3月30日起邯郸市公交线路全面恢复运营

人民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人民网石家庄3月28日电 (杨文娟)根据目前复工复产需求和疫情动态,为全力助推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正常,保障市民乘车出行,邯郸市公交总公司决定自3月30日起,公交线路全面恢复运营,并对部分已恢复线路进行间隔加密。

人民网石家庄3月28日电 (杨文娟)根据目前复工复产需求和疫情动态,为全力助推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正常,保障市民乘车出行,邯郸市公交总公司决定自3月30日起,公交线路全面恢复运营,并对部分已恢复线路进行间隔加密。

邯郸市公交总公司提醒广大乘客,乘车前主动配合检测员车下测温、实名扫码认证并佩戴口罩乘车,对发热(体温超37.3℃)、未戴口罩或不配合实名扫码认证人员,司乘人员有权拒绝其上车。禁止在车厢内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不得在车厢内丢弃纸巾、口罩等废弃物。

疫情期间,为避免交叉感染,建议广大乘客尽量采取刷卡或使用“坐公交”APP扫码等非现金方式支付乘车,使用公交IC卡A卡乘车在打折的同时依然能够享受市内线路1小时内免费换乘。

下一步,邯郸市公交公司还将根据疫情动态、学校复课及客流恢复情况,适时调整、增加运力,逐步实现公交全面正常运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